close

4714781867924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再堅強果敢的男人,也需要一個會心疼他的女人 

雖然男人就是欣賞她有主見,也感激她一直以來的分憂解勞,卻沒想到在人前也願意和她平起平坐,這也太挺她了吧!

 這可是主張女人要三從四德的古代耶!

一直希望能外任的祁佑宿願得償,只是派任的地方卻是被文家掏空的兗州!

皇上把祁佑派往兗州,是為了滅他威風還是別有居心? 

兗州果真是百廢待舉,祁佑一上任就面臨不少挑戰…… 

遇上有人攜血書上衙門申冤,說是在文家謀逆一事中無辜受到牽連,希望祁佑能為他洗刷冤屈。 

華如初一如既往費心為夫君奔走打探,卻一時大意,在人前過度干涉了。

她為此十分懊惱,覺得自己沒守好女人本份,讓男人難堪。 

祁佑卻毫不介意:「妳只是不受束縛慣了才會失言,沒事。」 

「外人得怎麼看你啊!都被女人踩到頭上去了。」

「隨他們說去,我們過自己的日子就好,不要有所改變,那才是我最不願意的。」 

華如初心裡脹得滿滿的,幸福的感覺如此真實。 

然而,案件的真相到底為何? 

此案是太上皇定的罪,要是翻案,祁佑是否會惹禍上身呢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