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4781868020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 

幸好我一開始就受妳吸引,幸好我自始至終都盡可能地對妳好,才讓妳對我也死心塌地,因為我已經無法想像失去妳的生活……

於青城是華如初祖母娘家那邊的親人,因為被華如初的父親橫刀奪愛而一直心存報復,不但透過文家,將她的存在告訴皇帝,還在兗州搞各種破壞。

然而,他真正的殺手鑭卻被他的女人使出了,也就是暴露華如初正是琳琅閣東家的內幕。

因為上戰場救夫的事,華如初已是赫赫有名,這個消息一曝光,又會給她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影響呢?

而琳琅閣的東西都來自海外,她卻是官員之妻,皇上會不會因此誤會他們裡通外敵,治祁佑一個叛國罪呢?

當此之際,皇帝來了兗州,對祁佑坦言:「華氏聰明、耀眼,是男人最想征服的女人,到現在我都還是非常欣賞她,這樣的女子我這輩子大概遇不著第二個了。」

他這樣說到底有何目的?

會不會借題發揮,剷除祁佑這個頭號情敵呢?

而聰慧如皇后,當然也察覺了皇上的這番情意,她會因為妒意做出不利於華如初的事嗎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