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4781867917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有個人在心裡紮了根,人生從此終止了漂泊。 

我的人生就是在等妳這個人,等妳填補我的遺憾,讓我的人生圓滿。

我是如此慶幸,擁有了妳。 

二皇子側妃陶嘉為了保命,告知皇帝她保留前世記憶,並承諾會提出治國生財良策,以做為成為太子側妃的條件。

華如初怕往後的生意會與陶嘉寫的內容吻合,而惹禍上身。

於是派人追蹤,發現她寫下許多驚人的資料,究竟陶嘉的提議會對南朝和華如初帶來什麼影響?

因為有陶嘉和二皇子「合作愉快」在先,華如初一直擔心表現太搶眼,會引起太子注意,總是藏著鋒芒。

然而,被情勢所逼,她先後送出茶葉和揚繡兩條財路,上戰場的英勇事蹟更令她名聲大噪,這下風頭想壓也壓不住了。 

這天,華如初進宮時巧遇聞昱丹,他大方地讚賞了她的幽默。 

聞昱丹對她到底懷著什麼心思?

這讓她心裡敲起警鐘,憂心會給婚姻帶來危機。

祁佑知情後,申請外任的決心更加堅定。

「妳要陪我吃一陣子苦頭了。」

「能跟你在一起就好,其他的我不怕。」

兩人情比金堅,但身為人臣,真的能隨心所欲嗎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