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4781867740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想成為心愛男人的唯一,是每個女人都有的貪心。

真正的愛情高手恐怕就是他這種吧! 

在外一本正經,對人冷漠寡言,在她面前卻褪去所有防衛,然後理直氣壯地說著情話,這……這再理智的女人也要投降吧! 

祁佑清楚華如初介意三位姨娘的存在,才不肯真正接受他,但她們侍候他多年,他無法絕情地將人休棄。

特別是綠柳還因為了挽回他的心而毀了身子。

 

華如初雖能「配合」古代的文化,要她把心交出去卻不可能,她怕自己會遍體鱗傷。

只是,兩人的相處越來越曖昧、越來越溫馨,祁佑也接二連三地用甜言蜜語進攻。 

一下說任何事「只要妳問,我都會告訴妳。」 

一下說「賜婚是我得到的最大獎賞。」 

一下又說「妳從沒提過的事,我也在心裡答應過很多。」 

她的心已經開始動搖,這是個危險訊息!

但她總不能叫祁佑不要對她溫柔,只好強裝大方將他推向姨娘。

 

祁佑是不是會厭倦老是忽冷忽熱的大老婆,重擁體貼可人的小妾呢?

另外,二皇子側妃陶嘉喝了華如初所製的茶,懷疑她也來自現代,竟然上門確認來了,她穿越的事實是否會曝光呢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