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4781867818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只要妳全心全意愛我,我一定會讓妳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。

一個女人最大的期望不就是得到他這樣的男人?為何還會有想離開的想法?

在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後,又怎麼可能讓她走出自己的生命?

兗州鬧旱災,大臣提議讓太子到災區安撫百姓,祁佑身為太子的重要幕僚,自然也隨行。

華如初決定趁男人不在家,上她那座無人島探視。

出了大宅門,海闊天空,她發現自己是如此眷戀自由、如此想家。

她不想再回那個牢籠了,不想跟那些內宅婦過招,不想再隱藏真性情。

華如初:「妻子就是為一家人操勞的,妾才是用來寵的,為什麼我要累得要死,還什麼都得不到?」

祁佑:「我寵妳。」

 

她,真的放得下這樣的祁佑,遠走高飛嗎?

另一方面,太子出巡其實是二皇子和皇后設下的圈套,他們在路上受到追殺,隨從死傷慘重,祁佑也負傷。

太子和祁佑若不能脫險,祁家再難復興,但他們如何以寡敵眾? 

而這對夫妻居然在途中選擇同一家客棧休息,祁佑會認出喬裝為男子的華如初嗎?

無論如何,她都要捲入這場殘酷的殺害行動之中,祁佑的志業和摯愛都懸於一線……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