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1552918694

起點女生網,熱烈點擊,一致好評—滿分!

為什麼你的心上能有兩個人,而我只能有一個?

都是人,怎麼就不一樣呢?

 

劉小虎在京城巧遇青梅竹馬宋玉樓,見她因家變淪為歌妓,處境堪憐,便伸出援手,並時常上門探望,而引發了閒言閒語。

 

流言傳到了林賽玉耳裡,她只能當鴕鳥充耳不聞,直到傳言中的小三在家宴中表演,她這個大老婆才不得不面對。

 

劉小虎見事情已瞞不住妻子,乾脆表示要納宋玉樓為妾。

 

來自現代的林賽玉根本無法接受與人共事一夫,便主動求去:「是我錯了,我不該存著跟你過一輩子的心思。」

 

劉小虎:「為什麼妳不該?妳應該知道妳在我心裡有多重要。」

 

對夫妻制度有著千年代溝的兩人能獲得共識嗎?

 

此時,林賽玉在古代的娘盧氏氣沖沖地找宋玉樓理論去了。

 

劉小虎心疼宋玉樓挨打,氣憤之下對盧氏口出惡言,盧氏便摑了他一巴掌,他則猛力推了盧氏。

 

林賽玉見盧氏被推倒,用門閂將劉小虎打得頭破血流、昏迷不醒。

 

事到如今,這兩人夫妻還能做下去嗎?情況不妙啊……

 

希行  

平凡上班族,雙魚座小主婦,以筆編織五彩燦爛的故事,為平淡生活增添幾分趣味。

偏好鄉土氣息,愛有一技之長的女主,愛讀書,愛旅遊,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,過出無限的生活和情趣。

生平最大的理想,不求能寫出神來之作,但求看過故事的女子們,都能悅之一笑心有所安便足矣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粉紅榜常勝作者! 

《藥結同心》《藥香》作者希行,再次超越突破自我的力作! 

暢銷作品:藥結同心、藥香、名門醫女、有女不凡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