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8656  

起點女頻四百萬人次點擊,好評指數: 9.4 分!

他不知道,她為了他有過多少掙扎;

他不知道,她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敢愛上他。

如果知道,就會明白她最需要的是安全感。

 

 

皇帝想開放南越城的漕運,命趙言鈺負責此事。當地巨賈馮家想拿下生意,特地送上名妓澄柳討好他。 

 

趙言鈺為掩人耳目便收下了人,誰知滿城都傳他養了外室。 

 

齊莞明白趙言鈺與澄柳往來只是為了差事,但她依舊覺得生氣。 

 

她已心有不滿,趙言鈺偷偷讓她喝避子湯的事又敗露了,兩人的感情受到空前挑戰。

 

「你不想我為你生孩子,就讓人給我下藥,還說是為了我好?」 

 

「這輩子我只想跟妳一個人過,又怎麼忍心讓妳為我冒險生孩子?」

 

齊莞明白他是擔心她生子危險,但她最深愛的人對她下藥,這跟那些傷害她的人有何區別? 

 

她總覺得在他身邊是最安全的,他卻利用了她的毫無防備……

 

齊莞傷心欲絕地離開趙家,趙言鈺急忙四處找人,卻毫無所獲,他的阿莞到底去哪兒了?

 

在他焦頭爛額之際,又疑似因惹毛當地勢力,而遭到高手攻擊,身受重傷。 

 

趙言鈺還有機會挽回齊莞的真心和信任嗎? 

 

 

歸曄 

大陸原創網起點網知名新銳寫手,風格輕鬆溫馨,文筆清新細膩,人物形象溫暖生動,筆下愛情甜蜜感人。

本來希望成為知性感性的小清新作者,結果成為偶爾撒狗血閃雷電的小寫手,愛生活,愛美食,愛幻想,其中最希望自己指尖下每個愛情故事都能帶給人溫馨甜蜜。 

起點女生網『大神之光』!

每每發表新書,即上當月粉红月票榜,人氣關注!

暢銷作品:大清風華—庶女當家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