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2933008034

前世怨,今生報。美人重生初始,捲起復仇駭浪。

 

 

她是前世重生歸來的復仇惡魔,誓要將仇恨回報到底。

憑著一手出神入化的脂粉術,救下瀕臨倒閉的香鋪,更是將生意做的風生水起。

繼母與嫡妹毒計欲陷她入火坑,她以牙還牙,一一化解。

然而陷阱太多,防不慎防?

她卻意外遇上了異國跋扈小世子。

第一面就喊她醜八怪,第二面卻鑽入她閨房。

躲又躲不開,避又避不了,真真讓她頭疼!

 

 

 

 

天間一夢

  八零後宅女一枚,愛讀書,愛遊戲,愛做夢,愛生活裡所有值得愛的事情。也許是因為我喜愛幻想,每夜夢中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故事,那些故事裡的人物悲歡離合,一顰一笑、喜怒哀樂皆感染著看故事的我。

  於是,等到有一天,我突然有了強烈的衝動提筆將他們寫下,這才發現,能將那些早已深深刻在我腦海中的一個個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,是多麼幸福的事。更幸福的是,有人同我一樣,愛著他們,因他們的哭而哭,為他們的笑而笑。

  為了這份幸福,我會一直繼續寫下去,將那些午夜夢迴裡所有的歡笑惆悵,都一點一點的展示出來,供大家品嚐。

 

 

 

暢銷作品:傾世香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