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1552918762

起點女生網,熱烈點擊,一致好評—滿分!

我這個福氣,讓我陪你到老。

林賽玉被休之後,因受不了老家鄰居的排擠,跟著老東家蘇錦南一起南下江寧,路上救了麥災,被民間封為「農神娘子」。 

皇上和太后收到消息後都開心地給了賞賜,太后更下令要當地官員幫她找個好人家嫁了。 

一時之間,林賽玉身價飆漲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單身貴族」,上門說媒的人都快踏破門檻,甚至連蘇錦南也來湊熱鬧……

這蘇錦南過去對她不雅的舉止總有點感冒,怎麼會突然提出共度一生的要求?

剛被前夫傷透心的林賽玉雖能感受到他似有若無的情意,卻遲遲不敢接受。

然而,歷經風風雨雨之後,她的心境有了變化,當有人想撮合兩人,她便答應了。

沒想到,蘇錦南竟婉拒了。林賽玉惱羞成怒:「大官人原來是耍我的。」 

蘇錦南道:「妳之所以答應我,可是為了忘記他?」 

女人心、男人心都像海底針,難以捉摸啊!這其中又有多少真心真意呢?

 

希行  

平凡上班族,雙魚座小主婦,以筆編織五彩燦爛的故事,為平淡生活增添幾分趣味。

偏好鄉土氣息,愛有一技之長的女主,愛讀書,愛旅遊,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,過出無限的生活和情趣。

生平最大的理想,不求能寫出神來之作,但求看過故事的女子們,都能悅之一笑心有所安便足矣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粉紅榜常勝作者! 

《藥結同心》《藥香》作者希行,再次超越突破自我的力作! 

暢銷作品:藥結同心、藥香、名門醫女、有女不凡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