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望族8

假使知道如今會這樣幸福,當初我一定第一時間就緊緊抓住你

 

 

伺候太子近三十年的陳公公受人指使,在太子的飲食中下了劇毒,卻陰錯陽差被太子妃吃下,成了政爭的犧牲品。

這究竟是太子的手足為爭儲而下的殺手,還是皇帝所為?

而為防皇帝藉陳公公下毒一事剷除太子身邊的心腹,姚錦瑟出面諫言,

又因猜疑皇帝是龍體欠安,才急於為傳位鋪路,她假裝暈眩倒向皇帝以趁機把脈。

見她以身犯險,又想到太子妃為太子受罪,完顏宗澤也心有愧疚。

「我自迎妳為妃,便沒給過妳幾日安寧日子,反令妳因我連番遭受驚嚇,還屢次涉險。如今妳身懷六甲,我卻不能給妳和孩子一個安心而輕鬆的生活……」

姚錦瑟:「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,誰叫我嫁給了你呢!以後別說這樣客套的話,我可真不愛聽。」

這番情深義重的話言猶在耳,姚錦瑟卻因吃了金後賞賜的龍眼而腹痛如絞。

她是否會因此小產?而下此毒手的可真是平時對她疼愛有加的母后?

 

 

 

 

素素雪

   瀟湘書院人氣寫手,她筆下小說將美好的愛情作為精神食糧來歌頌,在綺麗的文中講述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涓涓情思,於明快的字裡表達豐富多樣的人生悟感。

   潑墨處,眾生百態,訴諸筆尖;筆觸細膩,題材廣闊,含意深沉。

 

 

 

瀟湘書院細膩派實力作家,點擊率居高不下!

上班族必看舒壓首選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!

暢銷作品:嫡女驚天、雲傾天闕、美人嬌、名媛望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