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望族6

你讓我害怕一個人了,所以你再不能離開我

 

 

蕭韞察覺到對姚錦瑟的感情,求了柳老太君上門說媒,讓身份尷尬的完顏宗澤醋意翻騰、坐立難安。

姚錦瑟因心有所屬,便想趁上元節燈會,當面拒絕蕭韞。

隨著小廝領路,她一人赴會,卻遭人擄走,遇上了此生最大劫難。

完顏宗澤趕來救援,但歹徒早已埋下火藥,兩人身陷斷垣殘壁中。

感覺受了重傷的完顏宗澤漸漸失去體溫,姚錦瑟心慌不已:「你若敢拋下我去喝那孟婆湯將我忘了,我恐怕再也沒能力去愛了,你不能這麼殘忍。」

完顏宗澤艱難地道:「為了來生再見今生最愛,可以有法子不喝孟婆湯的。」

不喝孟婆湯,便要跳入忘川河,等上千年才能投胎。

「微微,我會為妳守望千年。」說完這句話,完顏宗澤再無聲息。

兩人是否從此天人永隔?姚錦瑟能否被順利救出?

若能脫險,她和完顏宗澤的關係曝光,又會給她帶來什麼影響呢?

 

 

 

素素雪

   瀟湘書院人氣寫手,她筆下小說將美好的愛情作為精神食糧來歌頌,在綺麗的文中講述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涓涓情思,於明快的字裡表達豐富多樣的人生悟感。

   潑墨處,眾生百態,訴諸筆尖;筆觸細膩,題材廣闊,含意深沉。

 

 

 

瀟湘書院細膩派實力作家,點擊率居高不下!

上班族必看舒壓首選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!

暢銷作品:嫡女驚天、雲傾天闕、美人嬌、名媛望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