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4781867832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有你的地方,就是家。

有她在,我才覺得自己有了家,有她在,我才覺得這個家不只是桎梏和負擔,而是我停歇的港灣,是我心甘情願守護的地方。 

所以,請別讓我失去她。 

華如初送了一座醫館給丫頭冬菲當新婚賀禮,讓她與夫婿江雨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。 

太子想救被敵營下毒犧牲的文興傑,好加以利用,便派人到醫館請江雨幫忙。 

這些人仗勢欺人慣了,到了醫館態度蠻橫,江雨不肯就範,雙方於是大打出手。 

華如初趕到現場,看到醫館被毀、手下受傷,再也忍無可忍。 

她奉上兩條財路,為太子夫婦出謀劃策,他們卻是這麼回報她的! 

面對前來主持公道的太子,她再不願忍氣吞聲,她會因此和太子決裂嗎?

在這場衝突中,祁佑也很煎熬,對無法力挺妻子深感抱歉:「我本該站在妳身前,卻不得不站在別人身後,處於妳的對立面,我……不好受。」 

華如初卻只有苦笑…… 

兩顆心好不容易靠近了,是否會因此又拉開距離?

雪上加霜的是,祁老太爺責問此事時,祁佑為護妻頂撞了祖父,這又會對這對小夫妻造成什麼影響呢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