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9608

意千重最具起伏情感的描寫,

帶著些許落寞,些許惆悵,和些許期待……

我一生中美好的東西太少,我需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,

讓我知道被人全心全意對待的感覺。 

 

蘭若與北岐、海瀾陷入苦戰,眼看再無軍援,蘭若就得俯首稱臣。 

彥信被迫進入颶風雪原,想找到藏有巨大寶藏的孝敏睿皇后陵寢,以擴充軍力。

沒想到,竟在當地與初晨重逢。

 

初晨為了蘭若,答應帶領彥信一行人尋寶。

彥信在陵墓中遭人刺殺下毒,此毒無藥可解,而且中毒者的死狀淒慘無比。

他不願初晨目睹自己的慘狀,試圖逼走她:「我不相信我對妳的用心,妳一點都不明白。妳只是不願欠我的情,才一直裝糊塗,妳虛偽無情到極點……」

不明就裡的初晨負氣離開,等了解彥信的苦心,回頭已不見他的蹤影。 

彥信生死未卜之際,她又落入蕭摩雲之手,被施以迷魂術,醒來後竟稱他為夫君…… 

 

意千重

篤信好人好報,卻被逼到盡頭;逼到盡頭,她終於頓悟,對待惡人,善心永遠多餘。幸福,需要拚搏捍衛! 

著名網絡小說家,每篇作品在起點中文網都達五百萬的點擊率,為起點中文網超人氣作家。

其作品類型主要為古代言情、穿越、重生、宅鬥、現代言情、玄幻仙俠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白金作家!

暢銷作品:剩女不淑、牡丹冠天下、世婚……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