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8847  輕鬆詼諧,讀來平穩但又驚奇不斷,讓人無法將目光轉移的小說!----網評小小綠

 

以為成為一個大家閨秀, 

從此生活就是飯來張口,茶來伸手, 

誰知道她這小小米蟲的心願怎麼這麼難以達成!

 

我,福雙至,在人前是個人人稱讚的大家閨秀,

好吧,其實是裝模作樣裝出來的,但,這不是重點!

別看我這名字好似吉祥如意、福氣沖天,

我從小就禍事不斷,衰運滾滾來,

一出家門就從街頭倒霉到街尾,

出門就被那條狗追了整整三條街,還被舔滿臉口水,害我被秦家那女人笑了大半年,真是丟臉丟到家。

賞個花燈還能被人撞飛三尺跌個狗吃屎,噢!該死的,我好不容易花了十五年才發育出來的小籠包肯定被壓沒了。

你看看!你看看!說我榮登衰人衰事排行榜冠軍一點也不為過吧?

人家都說福無雙至,看吧!我這名字連天上各路神仙都看不下去,才會這麼禍不單行。

我也不過只是想要當個簡單的小米蟲,怎麼會這麼悲摧?

 

歸曄 

大陸原創網起點網知名新銳寫手,風格輕鬆溫馨,文筆清新細膩,人物形象溫暖生動,筆下愛情甜蜜感人。

本來希望成為知性感性的小清新作者,結果成為偶爾撒狗血閃雷電的小寫手,愛生活,愛美食,愛幻想,其中最希望自己指尖下每個愛情故事都能帶給人溫馨甜蜜。 

 

起點女生網『大神之光』!

每每發表新書,即上當月粉红月票榜,人氣關注!

暢銷作品:旺宅萌妻、御心醫女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