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1552918571

瀟湘重點書籍,是妳不得不看的細膩大作!

 

 

我一生渴望被你收藏,妥善安放,細心保存。

免我驚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離,免我無枝可依。

 

  

一朝穿越,竟變農家女。

 

化身小阿九的她只想過著爹疼娘愛的平凡生活,偏生,莫名就因賭債迫身嫁入了名門,成為了他的小小新娘……  

 

 

他,紅羅帳裡的那個眉峰秀氣,終年臥榻的林家少主,是不是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呢?

他醒來,眼中清輝湛亮,執她的手:「小九,快些長大吧。」

他溫潤謙和的眼裡閃著關切,用乾淨瘦削的手輕揉著她的額髮:「怎麼就病了?」

他溫和的眸子瞬間就捲起層層波濤:「小九,妳……妳出來,你對我很重要!」

這是小九心心念念的一生一世一雙人。

 

可,轉瞬,他勃然大怒!

「無恥,連大嫂你也敢覬覦!」

 

 

 

不游泳的小魚 

女,喜歡吃魚,但不喜歡游泳,故起名為不游泳的小魚。 

一切源於灑脫恣意,並在這份心性下,且行且珍惜……  

 

瀟湘金牌作者,庶女文的元祖! 

暢銷作品:世族庶女、名門庶女望門閨秀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