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臣與君王,江山與美人,是誰淨了一方心土?
  蘇絳婷以為,她真的可以活驢萬年,直到那一日——
  絳婷,妳是蘇氏皇家的子孫,逆臣當道,霸攬朝綱,

用這把紅唇刀,殺他於榻上纏綿之時!

 

「天朝皇帝已駕崩,太子登基,唐姑娘、宸嬪娘娘,還有……還有主子,全部葬身火海,死了……」大管家李諾極其艱忍的說完,雙腿一軟,便重重跪在了地上。
  世界,在這一刻突然坍塌,蘇絳婷只覺得眼前天旋地轉,黑暗吞噬了她整個雙目,連最後一絲支撐她的力量都全部失去。她順著牆壁,如破敗的花兒,緩緩跌落……
  顧陵堯,你可千萬別違誓,不然我真丟下你改嫁了!
  顧陵堯,你是我蘇絳婷的男人,我不准你死,你就不許死,必須活著回來,聽到了沒有!
  顧陵堯,你還沒說你愛我呢!你一定不能有事,我還要繼續調教你,讓你眼裡心裡,只能有我一個人……

 

楚清

    青年作家,陝西省延安人,一九八五年生,陝西省作家協會會員。紅袖添香旗下言情小說吧頂級人氣作家,北京魯迅文學院第五屆網絡作家班學員,首屆「華策杯」編劇班學員,榮獲紅袖添香二零一二華語言情小說大賽總決賽季軍。
熱愛文學,喜歡歷史、小說、電視劇的八零後女生,其作品多以古代後宮為背景,輔之朝堂、江山、江湖,以大氣簡練的文筆,塑造跌宕起伏的劇情,人物刻畫細膩,文風成熟華麗,懸疑激烈的宮斗家斗環節,多角度的情感視角,獨具匠心的題材,縝密環環相扣的構思。

 

最新作品:一醉君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