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蓉:你的傷好了,收拾收拾東西可以走了。

小子坐著不動:救命之恩,定當以身相許。

阿蓉:我養不起你……

小子:那我養你好了…

 

凌少主的小迷妹當眾嘲笑,阿蓉當頭棒喝,突覺自己實在活該……西湖無邊絲雨下,一泓溫柔的秋水中,訴說著樸實而別樣的「動心」,天地間只留彼此的呼吸,心跳,「我要娶妳為妻!」是最悅耳動聽的情話。雨幕,西湖,油紙傘下滿滿的甜蜜。

我喜歡的妳,正是命運為我安排的那個妳。為了這最完美的相遇,凌瑧散盡千金婉拒做駙馬,然而仇敵安順王的存在,卻叫人寢食難安!

阿蓉就是齊家大小姐的身世一公佈,軒然大波瞬間發酵漫延,眼淚和仇恨讓她勇敢起來,她開始思索,能不能入王府趁機報仇

 

延琦

    言情小說作家,喜歡看書,從小到大唯一喜歡的愛好,就是看書。

游於網路之上,混在晉江文學網女頻,結交了不少忠實讀者。

 

  • 上班族必看舒壓首選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!

暢銷作品:寵妻如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