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別浪費力氣,朕既然娶了妳,妳就是朕的人

一切朕說了算,妳就別指望跑出朕的手心。

 

朝中大臣陸續被殺人心惶惶,而淩陌的話讓我懷疑兇手就是白夕煌,匆忙回宮發現他正在努力責令官員查辦此案,我不該懷疑他。

白夕煌一直對我都是體貼,但我愛他願意成為他真正的妻子,可是白夕煌卻留下我一人走了。

而之後發生的事,讓我對他徹底死心,他居然暗殺謝庭筠,幸虧我及時趕到。

回宮後我問他,可他始終不承認,最後我把證據拿出來,白夕煌告訴我這就是政治。

當我認識到我愛的人是白夕煌,不是我臆想出來的完美男人前去找他,看見那一幕時,我絕望了。

 

東迷笛

  騰訊原創VIP作者,用筆編織世界的女子,廣州人,愛好美食、旅遊、美好的事物。

 

  • 晉江文學城超人氣作者,全新筆名!
  • 暢銷作品:爆笑無良妃朝顏皇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