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浪費力氣,朕既然娶了妳,妳就是朕的人

一切朕說了算,妳就別指望跑出朕的手心。

 

我來找白夕煌但他不肯見我,使我傷心欲絕,不想這是他命不久矣讓我離開的法子。

當我醒來時得到的就是他駕崩得消息我不相信,為了救他我使用了上古血盟,他將享受我一半的壽命。

我把這段記憶消除了,就是不想他難過。

之後一段時間我都很開心,遇見了一個和前世哥哥很像的人,又認了一個弟弟叫淩陌很是可愛。

但白夕煌要選妃了,在選妃和我之間他已經做出了選擇。

不想我中了太后的計,在他選妃時出現,讓他以為我是來鬧場的。

 

東迷笛

  騰訊原創VIP作者,用筆編織世界的女子,廣州人,愛好美食、旅遊、美好的事物。

 

  • 晉江文學城超人氣作者,全新筆名!
  • 暢銷作品:爆笑無良妃朝顏皇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