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浪費力氣,朕既然娶了妳,妳就是朕的人

一切朕說了算,妳就別指望跑出朕的手心。

 

我怎麼這麼倒楣莫名其妙穿越了,還是穿越到一個複雜得要命的豪門世族琅玡王氏,而我的母親大人在教完我武功、術法、醫術後就跑路了,好不容易偷跑出來找了一份教師的工作,不想皇上駕臨,更是選我當皇后,這皇上是有病吧。

而到皇宮之後,我發現皇上白夕煌和太后之間水火不容。

白夕煌說不養蛀蟲,就這樣我來到了太醫署,只有太醫署太醫令齊韞知道我的身份。

在這段時間的相處中,我的心也漸漸的對白夕煌有了好感。

這時白夕煌和太后之間的戰火拉開了,白夕煌更是因此中了毒。

 

東迷笛

  騰訊原創VIP作者,用筆編織世界的女子,廣州人,愛好美食、旅遊、美好的事物。

 

  • 晉江文學城超人氣作者,全新筆名!
  • 暢銷作品:爆笑無良妃朝顏皇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