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寵一世2 4713025431440

何為惡?畏,憎,欺壓也。

如何止惡,聖人雲,教之,順之,以善度之。

 

 

耳邊彷彿又響起那句略帶著委屈的「以後不要再凶我了,就妳敢凶我」,莊書晴心下有些恍惚,這個男人,比她預料的要上心很多。

明明是金貴的公子哥,卻一手血污的幫她做那些髒活,眼神不帶半點厭惡,吃冷掉的麵餅,喝不甚乾淨的雪水……若說心裡不感動,這會兒的走神又是因為什麼?

當初丟棄我們姐弟時,老夫人為何不想著我們是他的血脈?現在我中了案首時又想著打著親情的幌子來認親,豈不是世上的好事都要讓你們佔盡才是正理。

 

 

 

 

鬼鬼夢遊

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 

 

 

 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歡喜如初、獨寵一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