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醫嫡女2

權威醫師穿越成了世族嫡女,卻遭遇跋扈叔母,陰險二妹欺壓。

扮豬吃虎,霸氣側漏,欺壓過她的人,最後的生殺大權都由她一手掌握!

 

 

 

叔母、二妹,不好意思了,守勢已穩,如今可該我進攻了。

母親的陪嫁莊子用得力的人整治,大姑娘我自己的婚事,自己決定!

那位表白的郡王爺,咱可先說好,

病給我好好治,忙給我好好幫,大姑娘我高興了,才能答應你的求親。

周瑾寒點頭:自然!娘子說什麼就是什麼,今後全聽娘子的。

一個有情一個有意,好事原本要近了……

可惜——橫生了枝節,皇上要給二皇子指婚,選中的妃卻是周瑾寒心上的人?

周瑾寒出了一身冷汗,趕緊橫刀奪愛,事不宜遲!

 

 

 

 

寒曉

  看紅樓夢,被那『花招繡帶,柳拂香風』的大觀園生活吸引,從此鍾情古言,希望總有一天,能寫出屬於自己的感慨纏綿,亦能打動別人的古代言情故事。

  沉溺於設計曲折輾轉的人生,描述出一個個或才華橫溢,或清韻雅潔,或聰明美麗的女子,這便是寒曉幸福充實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最新作品:神醫嫡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