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婦也消遙7

好吧,誰說棄婦注定可憐,薛冷玉對天發誓,我窮,我二婚;

但我一定要領著家人走上小康之路,不管二婚三婚,我都要婚的幸福美滿。

 

 

兩百八十八萬兩黃金!三個男人,這一刻是真的不敢相信他們的耳朵,特別是皇上,此刻的臉上,除了驚訝還是驚訝,他的國庫中總共也沒有那麼多銀兩,他這不是在做夢吧?

這一生,他不知多少次的被人誤會,他已經習慣了,所以,他狂妄的做著他的反面人物,不理會他人的目光,也不理會別人在背後如何的罵他,但是剛剛一次又一次的被她誤會,他卻生氣了,既然來了,為何不能完全的相信我一次?

天哪,再怎麼樣,都沒有想到慕容凌天與劉公公會是這種關係,那麼想要挑撥離間,那是不可能的了。

他答應了她,等這件事結束了,便帶著她去過她想過的生活,所以,他怎麼可能會這麼死了呢?絕對不可能!

 

 

 

 

唐夢若影

  瀟湘書院金牌作家,專職寫作,二零零八年在瀟湘書院開始網文原創,二零一零年獲盛大文學金牌作者稱號。

  代表作神醫傻妃位列書院總訂閱榜,二零一二年無線基地女性言情巔峰代表性作品!無線移動、聯通、電信三基地榜單作品,騰訊綜合總榜第一!

 

 

 

最新作品:棄婦也逍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