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婦也消遙6

好吧,誰說棄婦注定可憐,薛冷玉對天發誓,我窮,我二婚;

但我一定要領著家人走上小康之路,不管二婚三婚,我都要婚的幸福美滿。

 

 

流雲說他受傷了,但若僅僅是受傷的話,絕對不會是如此的情形……

此刻,她慌了,真的是慌了,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般的無措,這般的害怕。

但是,她知道,現在自己不能亂,再怎麼慌,再怎麼害怕,都不能亂。

不管怎麼樣,她都不能讓君無痕有事,不能!

我們都死了嗎?我們這是到了天堂?還是地獄?我說過,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,我都要陪著妳,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孤零零的。生不能在一起,死了,我會永遠的陪著妳。

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麼對我?五年前如此,五年後還是如此,妳知不知道我這五年找妳找得好辛苦!妳知不知道,這五年來,我每夜每夜都睡不著,腦子裡全是妳的影子,妳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對我?

 

 

 

 

唐夢若影

  瀟湘書院金牌作家,專職寫作,二零零八年在瀟湘書院開始網文原創,二零一零年獲盛大文學金牌作者稱號。

  代表作神醫傻妃位列書院總訂閱榜,二零一二年無線基地女性言情巔峰代表性作品!無線移動、聯通、電信三基地榜單作品,騰訊綜合總榜第一!

 

 

 

最新作品:棄婦也逍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