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2933008157

紛爭不斷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她為仇恨執意要棄情去愛,卻又陷入溫柔陷阱,無法自拔……

 

 

「我們北烏人不來妳們大齊這套虛的,喜歡就是喜歡,妳在我這裡。」

即便是鐵石心腸,面對這樣的感情,唐佩莞也迷惑了。

他陪著自己,寵著自己,等著自己,任由自己去做所有想做的事,不問原由。

這一生,從未有人如此懂過她……

但她要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,她的仇恨還未消泯,她的敵人還在等著她,她怎能放棄!

情仇兩難全,唐佩莞焦頭爛額,一轉身卻又遇到昔日所救的奴僕衛寧,他竟成為年少有為的少年將軍!

衛寧感恩,只是這恩情裡,似乎又多了點什麼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天間一夢

  八零後宅女一枚,愛讀書,愛遊戲,愛做夢,愛生活裡所有值得愛的事情。也許是因為我喜愛幻想,每夜夢中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故事,那些故事裡的人物悲歡離合,一顰一笑、喜怒哀樂皆感染著看故事的我。

  於是,等到有一天,我突然有了強烈的衝動提筆將他們寫下,這才發現,能將那些早已深深刻在我腦海中的一個個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,是多麼幸福的事。更幸福的是,有人同我一樣,愛著他們,因他們的哭而哭,為他們的笑而笑。

  為了這份幸福,我會一直繼續寫下去,將那些午夜夢迴裡所有的歡笑惆悵,都一點一點的展示出來,供大家品嚐。

 

 

 

暢銷作品:傾世香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