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2927500049

嫁漢嫁漢,穿衣吃飯, 

我安曉晴要嫁的男人,不光要負責我衣食住行,還要幫我收拾殘局。

護我不經風雨,縱使我把天捅個窟窿,他也能把這窟窿堵上!

    

    大楚國太子殿下竟然點名要安曉晴這位四小姐和親為妃。 

    是陰謀?還是陽謀? 

 

    大驛館外,安曉晴跳腳開來, 

    惡語氣病楚國文老學士,無視他鐵青猙獰的神色, 

    緩緩笑道:「小女已有婚約,太子請移駕她人,早擇良緣!」

    寵辱不驚是她安曉晴,她也有她的堅持,

     若是碰觸她的底線,她也會兩眼微瞇:「男人,你不想混了嗎?」

    管你是人是神……

    為了守護她在意的眼睛,不拘名節一搏……

 

不游泳的小魚

    女,喜歡吃魚,但不喜歡游泳,故起名為不游泳的小魚。

    一切源於灑脫恣意,並在這份心性下,且行且珍惜……。

紅袖添香頂級新銳作家

暢銷作品:世族庶女名門媳、望門閨秀、一品庶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