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2927500018

你知道……我的花,我是要對她負責的! 

而她又是那麼弱小,那麼天真。

她拚命豎起渾身的刺,保護自己,抵抗外敵……

 

    依舊是新嫁娘,只是前一刻嫁得人人艷羨,眼下卻嫁得人人同情。

    庶姐同侍一夫的夢想成真,她冷笑,無人知曉,她從來就不是任人擺佈的柔弱女子。

    她的命運,只能她自己來掌控。 

 

    安曉晴站在寧親王府前,

    笑顏盈盈,一片冰斂冷靜,灼灼桃夭,掃視全場:「我要退婚!」 

    「我的小傻子不要我了!」慈寧宮上,楚雲羲撒渾打潑……

    一片混亂……

 

不游泳的小魚

    女,喜歡吃魚,但不喜歡游泳,故起名為不游泳的小魚。

    一切源於灑脫恣意,並在這份心性下,且行且珍惜……。

紅袖添香頂級新銳作家

暢銷作品:世族庶女名門媳、望門閨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