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4781867733

文筆細膩,貼近人心,如說書人緩緩道來……

願意展現軟弱的一面,是因為遇到了幸福。

算她運氣好,盲婚啞嫁也讓她撈到一個帥老公,體格一流,出身不凡,寬容體貼,連婆婆也幫忙對付,就不知他對她滿不滿意? 

不滿意也沒用,皇帝賜婚可不能退貨!

 

穿越後,受過精英教育的華如初創立了琳琅閣,凡能賺錢的行業都插了一手,儼然古代財團總裁,她還是武林盟主之女,從小受盡家人寵愛,但順心如意的日子因皇帝賜婚出現了變數……

朝廷為控制武林,要她與威武將軍府的嫡孫祁佑成親,她只得放下心愛家人、成功事業和自由生活,前往風土人情迥異的冀州,嫁進規定一堆的世家大族。 

好在,新郎一表人才,也有點「前衛」,不但鼓勵她活出自己,還體貼入微、懂得尊重女人,可惜,他有一個古代男人都有的毛病——家裡已有三個姨娘,來自一夫一妻世界的華如初為保護自己,一直不敢把心交出去。

 

「你要對我好,不能寵妾滅妻。」

「誰也越不過妳。」

 

雖有丈夫的承諾,但大宅門內的束縛和鬥爭還是讓她疲倦,她會努力和祁佑好好經營婚姻嗎?還是會啟動婚前就準備好的逃脫計劃?

 

鬼鬼夢遊   

    起點作者,寫作已四年,最開始入行只是興趣,沒想到會堅持如此之久,並且還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
 

    我愛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一如你們愛我,以後會更努力創作,寫出我自己滿意,妳們也稱讚的作品,鞠躬!

 

起點火熱作家,讓鬼鬼帶你夢遊人間

暢銷作品:上善若書、歡喜如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