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9059

網友口耳相傳,總點擊率突破千萬!

有花堪折直須折,我會把握眼前的幸福,會對你更好。

你可不能負我,否則我也會給你吃盡苦頭!

 

龔中素因縱容二房欺負大房孤兒,侵佔財產,以及龔二夫人不孝,苛刻妾室與庶女等原因遭到彈劾,最後受罷官處分。 

即使如此,龔中素回到家中,不但不主持公道,還要求龔遠和別逼二房歸還屬於大房的財產。 

龔遠和卻不覺得委屈,反而慶幸明菲將來能因此少受點氣:「錢財是身外之物,能換得他有愧於妳,很划算的。」

明菲:「你對我倒是捨得。」

龔遠和:「我的都是妳的,用到妳身上就等於用到我身上,有什麼捨不得的?」

然而,在這場爭產風波中,明菲最擔憂的並非財產無法追回,她最害怕的是若龔遠和納妾,那樣她又要陷入同樣的悲劇當中……

 

意千重

篤信好人好報,卻被逼到盡頭;逼到盡頭,她終於頓悟,對待惡人,善心永遠多餘。幸福,需要拚搏捍衛! 

著名網絡小說家,每篇作品在起點中文網都達五百萬的點擊率,為起點中文網超人氣作家。

其作品類型主要為古代言情、穿越、重生、宅鬥、現代言情、玄幻仙俠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白金作家!

暢銷作品:剩女不淑、牡丹冠天下、世婚……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