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8977

網友口耳相傳,總點擊率突破千萬!

不管你高興不高興、後悔不後悔,我都不會放手。

日久生情,總有一天,你心裡會有個我……

 

帳房失火了!能證明龔二夫人侵佔財產的帳簿付之一炬。

才從帳房離開的明菲差點置身火窟,龔遠和知情後心急道:「我們還要相依為命一輩子,怎能少了誰!」

明菲既害怕又後悔自己處理不當,卻反過來對龔遠和發洩:「我那麼晚沒回家,你為什麼不去接我?現在又來怪我。」

龔遠和並不怪明菲,只是擔心她有三長兩短。

確定他最在乎的是她的安危和心情,明菲感到欣慰。

見明菲情緒平復,龔遠和忍不住逗她:「妳別再莫名其妙地罵我、拿我出氣好不好?」

其實他是喜歡明菲對他胡攪蠻纏的,那讓他覺得兩人感情很好,只是這樣會不會把她給寵上了天了!

 

意千重

篤信好人好報,卻被逼到盡頭;逼到盡頭,她終於頓悟,對待惡人,善心永遠多餘。幸福,需要拚搏捍衛! 

著名網絡小說家,每篇作品在起點中文網都達五百萬的點擊率,為起點中文網超人氣作家。

其作品類型主要為古代言情、穿越、重生、宅鬥、現代言情、玄幻仙俠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白金作家!

暢銷作品:剩女不淑、牡丹冠天下、世婚……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