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552918960

網友口耳相傳,總點擊率突破千萬! 

妳的眉毛是我的,眼睛是我的,鼻子是我的,嘴巴也是我的……

我們要一起過一輩子,誰也無法改變。

 

龔遠和將明菲的手握在掌心,認真地道:「我會給妳別的女人都想要的。」

明菲不知他認為女人想要的是什麼?是身份、地位、尊寵,還是優渥生活? 

不過,這些都是她想要的,她也毫不懷疑他的誠意和能力。 

 

然而,他再怎麼有心,婚姻生活還是很不容易。 

受盡迫害的童年讓龔遠和多疑又有些情緒化,但她很慶幸兩人可以自在地以本來面目相處,她不用裝淑女,他也不用在她面前強顏歡笑。

她只能小心經營,讓他確信,他是她心目中的第一位。

但無法知道對方真實想法的兩人,還是難免產生摩擦, 

最重要的,兩人都有著秘密瞞著對方…… 

 

意千重

篤信好人好報,卻被逼到盡頭;逼到盡頭,她終於頓悟,對待惡人,善心永遠多餘。幸福,需要拚搏捍衛! 

著名網絡小說家,每篇作品在起點中文網都達五百萬的點擊率,為起點中文網超人氣作家。

其作品類型主要為古代言情、穿越、重生、宅鬥、現代言情、玄幻仙俠。

 

起點女生網白金作家!

暢銷作品:剩女不淑、牡丹冠天下、世婚……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家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